纪录

12:问你们个问题 朋友和兄弟一样吗?

【公屏】不一样。

12:你们说 朋友是分三六九等的吗?

【公屏】分。


12:我也觉得 我和C哥就是兄弟 C哥他那么傻 我不帮他把把关balabalabala可Mike不一样Mike他自己能够balabalabala.....


12:你们看 我和C哥就是兄弟 和Mike就只是朋友 朋友嘛就是一起玩玩 兄弟就不一样。












“祝你好运。我的朋友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早上大当家在YY上说的话。

无论如何 脱团快乐 没有太多感慨 该来的总会来 不慌了 稳多了【【【

评论(2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El Dorado | Powered by LOFTER